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我 是 戏 迷 !!! XD

呼呼·· xD
最近追电视剧去了 xD
很久才上来 真的是抱歉抱歉啊

最近啊 又追完了一部电视剧 xD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哇哇  超赞的 !!!!

大雄和九尾狐的爱情故事真的西北感人啊 !!!
浪漫 浪漫 实在浪漫 !!!
看到最后眼泪直掉
真的是很感动 感人  T^T
还没看的人快去看吧 xD 相信你也会爱上的 !!!
我最爱朴东洙了 ^~^ 真的是
帅翻天啊 !!!!!
我爱你 !!! 我的朴东洙 !!!! xD
真的是好看啊 !!! 连我妹都说好看 ~
我还看了2遍呢 !!! xD 哈哈
放心啊
照片我慢点会放上来啊
给你们看看我的朴东洙 > <
哈哈

还有呢
final fantasy 也追完了噜 !!!
最后就是Serah 和 Snow 有情人终成眷属 xD
好看 看到也流泪了啦 !!
呼呼

现在 我啊
在追【公主嫁到】
哈哈 xD
好笑 不错看哦 !!!

原谅原谅啊
我最近长时间不会上来 xD
有特别回忆 心事我才会上来控诉
上来倾诉
上来分享 xD
嘻嘻 !!!
yuky可是很懒的 多体谅啊 !!!
哦 对了 !!!
顺便提一下啊 =D
那次考law啊
我居然50题全对啊 !!!!
太太太惊讶了啦 !!!
简直不敢相信 xD 哈哈
佩服自己
哈哈哈

好了~
暂时聊到这里啊~
我要追戏去了 xD
别太想我啊 !!!
但是也别完全不想我啊
yuky会哭的 !!
嘻嘻
哦尔想一下啊 xD
yuky也会像你们的 !!!
【假期万岁】

最后
我爱朴东洙 xD
哈哈






【爱朴东洙的yuk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