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考LAW !! 考LAW !! ❤

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 xD
哦也!!

今天去听课了噜噜
去听考L执照のkhusus~~
耶耶!!
明年就可以考P执照
之后就可以驾车了 ~
teehee.....
我要驾车 驾车是我の梦想之一

九点半道JPJ那里
哪里知道
那个臭秘书很nyao ji  > <
说什么saya takut leh, tak maok tangung !!
他妈の !!
那么多人看我 多么无助啊我那时
想回家 T^T
可是 就在这时
一位华人(他们の成员之一)
跳了出来 说了句我很感动の话
kamu tak maok tanggung, okie, saya tanggung !!
Liew Li Voon saya tanggung !!
他指着我说 T^T  我快感动死了
谢谢你 我の大恩人 !!
如果你是青年人
我早就以身相许了 xD
哈哈哈

听了整整半天の课 =(
腰酸背痛
肚子饿啊 对不起
宝贝肚子 主人在减肥
委屈你了 =‘(

下午4点多回到家
呼呼
吃饭 看戏 睡觉
一天就啊内结束了 xD


〓今天很忙のyuk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