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极品帅哥&超级美眉❤〓

刚在逛脸书时~
哦NO~ @@
眼尖の我看到了极品!!!❤
【BANK 金霆雨】
相信热爱帅哥の美眉们应该最知道他是谁了吧 xD
哇哇!!真の是超级美!!超级西北帅啊!!! ≧▽≦
当然~~还是比不上我的❤金在中❤~~
他啊~可是我心中的 H E R O 叻 xD

言归正传~❤
bank真の很美哦~比女生还美 TT
我们这些女生啊~都输了~~  囧
我の在中哥也是很美啊~难道姓【金】の都是美男哦 xD
嘻嘻!!

给你们看看这极品帅哥【BANK】吧~~
他女友啊~也是超级【美眉】哦!!
美极了~男帅女美~❤
配配配!!! o(╯□╰)o
是不是超级帅啊!!!!!我被电惨了~~❤❤


OMG~~ ( ⊙ o ⊙ )!!
不要这样口爱啦~~嗨哟~~怎么啊呐口爱啊!!
害得我鼻血狂喷啊 ❤



【好酷啊!!!!❤】


是不是超级帅の说 xD 我都快被他电死了啦!!~~
嘻嘻
现在啊~来看看他与他女友の照照吧 xD


【是不是甜蜜极了❤~❤】 
羡慕死了啦 o(≧▽≦)o
你看~多么希望我是那女の~~被他呵护起来一定会甜滋滋の❤
看到这照片都觉得甜了~如果是真人那我不是融化死了 xD


你看~~真の气气了 TT 怎么搞怪起来还是那么美那么帅啊~~
煞到了啦!!~~啊~【崩溃中。。】
好甜蜜啊❤我也要啦!!
简直是【郎才女貌】啊~~
我快克制不住了!!要亲电脑荧幕了!!
快~~拉走我~~!!

是不是 是不是
好帅 好美吧~~
真的是【极品中の极品】啊~~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