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①⑥日①①月②〇①〇 ❤_颁奖典礼_❤

今天
我八点半到校
好多人哦
今天是颁奖典礼嘛

我在福利社koperasi遇到了楚雯佳慧他们
看到他们就bla bla讲个不停
哈哈 ^~^

萍也有在 她叫我老婆
楚雯不爽死啊
哈哈 xD
可怜の就是雯忆啊
一直被我唱衰
说她家就是垃圾桶
哈哈 xD
没办法 我天生爱开玩笑
分成绩单噜 哦耶
我进一名啊~   还以为我会退步の
因为这次我觉得自己考得蛮烂の说 = =

哇啊 进礼堂了
真の是西北热啊 =( 热惨了 > <
而且那个YB又恨慢来の波
都快中暑了 > < 要不是雯忆问我要上厕所吗
我看我快晕了啦 @@

出去走走了一下 真の顺畅多了
死赛馨 > < 说要来居然没来 xD 
注定平の了~哈哈 xD 

回到礼堂又等 嗨呀
那么久の波~
不管了 看看我最爱の哈利波特先~❤

九点多 YB才来啊
礼堂布置得多么像婚礼似の
有花圈 哈哈 xD 
隆重哦

我是PMR优秀生
这次是去拿sijil の
上去领时 多么怕会发生跌倒之类の事情 哈哈
可是 我是幸运の xD 
拿到后就打开来看
耶耶
又有钱钱拿啊!! xD 
我算过了
因为考了这个PMR考试
我居然拿到奖学金RM1000哦
太爽了吧 xD
不用做工就有钱钱拿 多幸福
政府啊爸对我真好 xD 

好多人拿奖
一直拍手 一直拍手
手都红了 > <

楚雯拿最多奖の  当然了噜
每年第一の波 xD 
亲爱的~以你为荣哦!

死雯忆,佳慧,楚雯
你们记得 > <
居然又开起我の玩笑
说我老公来了  拜托
那个XX哪里是我老公啦
气死我了~~
刚好XX 抱着他の妹妹
他们就说是我女儿勒 哇靠~
怎么可能= =
冤枉啊 TT

十一点多
颁奖典礼终于完了 xD
和楚雯,雯忆,萍一起在花圈下拍照留念 xD
哈哈 他们也叫我和XX拍
真の气死我了~~
不过还好吧~拍就拍 xD

左边算起【楚雯,老公萍,我& 雯忆】❤
















我和我老公❤ xD




















相亲相爱~哈哈❤






































下午
要忙koperasi
啊 =(
好累哦
肚子也痛个不停の
妈的 ='( 快飙泪了
下午四点多才回到家

晚上我没去补习 肚子一直痛啊
呜呜
累毙了今天
不过有钱拿倒是不错の一天 xD


〓见钱眼开のyuk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