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悲喜交加的一天 xD

今天
6点就起床哦 xD
呼呼
这是执行我减肥计划的一天
谁叫我贪图讲究效果快
我居然穿了那个重量很重的球鞋
还以为会流多一点汗 =3=
流汗啊 都流出血料啦
因为人家跌倒了 T^T
呜呜
第一次啊 真的衰啊
第一天减肥就跌到 气气气死人了啦啦啦

可也不错了啦 xD
有运动到30分钟 赫赫
之后
因为脚跌痛了 只好放生妈妈
抱歉啊 亲爱的老妈
> < 女儿跌到脚快断了
无法陪你 xD
哈哈 
回家就随便涂药
之后当然继续我昨晚看的连续剧啊
嘿嘿

下午2点多
哇哇 xD 佩服自己叻
吧【女人最痛】看完了
哈哈 
之后我啊 才甘愿去冲凉

今天啊
居然也是我惊喜又惊讶的一天
猫咪女孩使我太惊讶了啦 也感动死了 T^T
晚上9点多来我家
我以为她只是借我看FF13的
哪知道啊 她手还拿着礼物
原来她答应过我送我礼物的 我以为她说笑罢了
哪知道是真的 T^T
我真的感动又惊喜啊
谢谢你 猫咪女孩
你对我那么好
真的很开心又你这样的朋友
真的很内疚啊 她对我那么好
我之前却不了解她
对不起啊 猫咪女孩 =(
而且啊 我好像还不曾买过什么给你
内疚内疚 T^T
真的谢谢你啊 猫咪女孩

今天也很谢谢凸不来 =)
她陪我信息聊天 
哈哈 xD 聊了很多啊
嘻嘻

总之啊 今天是我在假期里惊喜快乐的一天
真的很感谢身边有那么多好姐妹陪我
真的好感谢啊

我好期待明天(23日) xD
嘻嘻~希望一切过得顺利 开心 快乐
姐妹们,等我啊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