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永远快乐的猫咪女孩

猫咪女孩 你看到我的blog了
我也料到了
你会很伤心
我也明白
可是
我是告诉你实话啊
我诚实对待我的友情
我诚实对待你
因为你是我朋友
我的朋友
我感受得到 你昨晚很失落
很伤心
可是
我就知道你是坚强的
你是勇敢的
你也明白
我的自以为是的性格
直率的性格
很臭屁吧
因为你没告诉我关于你的一切
所以我就以为在我眼前的你就是真实的你
对不起
我现在了解了
也明白了
谢谢你明白我
也谢谢你明白我的苦心
我希望你
是快乐的 是开心的
有心事
就告诉我们吧 =)
别再憋在心里了
好吗
猫咪女孩
你已经跟我打过勾勾了哦
要乐观地活下去
快乐的活下去啊
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永远的姐妹】
=)
天天开心~

全新的猫咪女孩,快乐的猫咪女孩
加油!!
=D
我看好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