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不错的一天 xD 假期了~~

今天
我啊
为了那女童军的分数
变得好拼哦!
哇劳也
那些大人物的名字我居然都
记住了!!
哦也
我突然觉得好感动 > <
好想哭  TT
第一次觉得自己好棒 哈哈

早上
我先去载美霞
之后就去学校
在福利社外看到雯忆
啊哈哈 xD
我们啊 怕到还不敢进班
就在楼下再背多一次那些大人物名
我觉得我快疯了背到
因为我们的努力
当然就这样
我们的分数争取到了 xD
哈哈
看吧 老虎婆
我说过咯
要做给你看
我可以的 哈哈
我做到了 xD
耶耶

雯忆啊 paiseh啊
那个国家的国旗图片又忘记带了
哈哈 xD

dear啊 我的秀莲啊
耶耶
她啊 PASS了叻!!!
开心啊!!!! xD
我就说了嘛
她一定可以过的,哈哈 xD
亲爱的,祝福你啊~

还有啊,宝贝赛馨 > <
我不能陪你去你弟的毕业典礼
真的是十分抱歉啊
啊哈哈 xD

昨晚啊 是一个我以前的朋友的生日
因为一些事情 我们变得不再说话
也没瓜葛了
她啊 居然邀我去她生日会
我当然没去
不过我肚量大 我不要让人觉得我不大方
我也有祝福她生日快乐
这是当然要的吧
嘻嘻

宝贝如如啊
今天特别想你啊
你在哪里了? > <
为什么我找不到你?
为什么我没看到你的FB了 TT
我真的想你啊
T^T

楚雯亲爱的
谢谢你的关心啊 xD
我考得非常顺利叻
哈哈

今天十一点多回到家啊
直接睡觉 太累了嘛
可能背那些大人物时
我一直因为背不起 一直打我的头有关系吧
居然头疼了起来
唉唉
老了吧 > <

总之啊 xD
今天的我过得很好 xD



=yuky顺利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