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失眠の夜晚〓❤

嘻嘻 ❤
现在是凌晨12时20分 > <
呜呜 T^T 一个失眠の晚上啊
我不知道要干啥好
所以咯
我就上来这里 也不懂写啥么好哝
唉唉 写东写西呗 写废话也好
反正能度过这个失眠の晚上就好了 xD

我啊
现在呢 是伴着东方神起の歌写部落格の
不然一天没听到我老公の声音就不自在嘛~ > <
嘻嘻
我会那么喜欢东方神起
都是拜雯忆所赐 xD
是她介绍他们给我认识の 哈哈
所以啊 要感谢感谢她呢 =P

好快哦 已经到年尾了噜噜噜 > <
一年就这么过去料
我好像觉得今年在学校都没学到啥么勒
就这样迷迷糊糊过去了
嘻嘻

不过啊
今年却发生好多好多の事情啊~
我还记得有一次执行koperasi时
锁匙不见の那次 我们多么慢才回家啊
我还哭了呢 = =
因为最后接触锁匙の人是我嘛
多怕是我弄不见の啊 > <
最后~ 原来在老师手上 
呼呼 = o =
那次我の胆真の吓到快破了 啊哈哈

其实还有好多の事情都让我影响十分深刻啊
真の很棒哦 今年
我统计过噜 我今年の悲伤指数比去年降低了许多勒
啊哈哈 xD
而且啊 【第一次】指数也有飚起哦
我第一次 看到一个一直很坚强の朋友在我面前破例流泪
我第一次 拿到历年来高分数の华语
我第一次 了解了一位朋友の内心
我第一次 明白了家人の苦心
我第一次 领取了好多の奖学金
我第一次 过新年不在家里
我第一次 看到日晕 好美
我第一次 去唱K
我第一次 在朋友家过夜 而且离家很远~
.......

总之啊 好多我刚接触の事情都发生在今年 > <
我感谢我の朋友们 我感谢我の家人
让我今年过の开心 快乐 精彩の
谢谢你们 ❤ 我以忠诚の心感激你们 xD

T^T 最遗憾の是
今年の桃花运不好~差
呜呜 T^T
没有人要啊 可怜死了
哈哈 xD 希望明年也不要太多
因为我可是要把我一颗心专注在我の学业上了啊
中⑤了噜~考SPM料
嘻嘻
希望 祈祷
我の成绩是理想の 是我要の ❤

写到这里啊
时间是12时45分
啊啊
时间还早得很 让我来为你介绍我可爱の姐妹们吧 xD
我拥有许多の朋友
可是在今年跟我互动最好の 最多の有⑩多位~
首先 就是我の死党啊
我の钟佩婷老婆 ❤
她啊 今年18岁噜
今年要考SPM 
老婆~加油啊 xD
她这人有着小孩子の性格 哈哈
有些朋友啊 一直不肯我们两个在一起
因为啊 我们在一起就会很疯颠の xD
根本不理会别人の眼光就在一旁打打闹闹
有时还会玩到吵起来呢 哈哈 
xD

之后呢 就是蔡雯忆老公料 ❤
她只坐在我隔壁位置罢了 我一直叫她干巴巴
因为她真の很瘦 哈哈
上课时 我最不能tahan她の啊
嘴巴一直kiap kiap到不会停の 尤其一直讲到
昌珉 还有 一只熊 哈哈
我们上高级数学时 吼吼 = =
两个人讲话全班最大声
讲到一半就会吵起最来~
之后其中一个就会跑到楚雯还有佳慧の位置上
哈哈 xD 真の好笑
而且啊 我们2个又很懒の喔
功课一直没有做~只会赶赶赶 xD
一点都不害怕の xD 哈哈 我也服了啊

接下来 就是詹赛馨宝贝了 ❤
我们两个啊 也是疯癫一族の xD
可惜の是 我们不同班 T^T
不能一直粘在一起~
只有华语课时 下课时 还有放学时
才会在一起 xD
我和她在一起时 嘴巴最贱の啊
一直讲人坏话~哈哈 xP
不认识の也讲 认识の也讲
只要不说出去 2个人爽就好了 xD 哈哈
而且2个人还会互相唱衰自己の喔
真の是疯癫啊 嘻嘻 xD

then 就是黄楚雯亲爱の料 ❤
这位小妹妹啊 长得斯斯文文の 头脑聪明
娇小玲珑= =
可是啊 玩起来啊 = =
也是疯の啊 哈哈 xD
她啊 真の很像小孩子
傻里傻气の 哈哈 xD
不知道说到她我就想笑 因为想到她样子就想笑
哈哈 xD
而且啊 最【7勾】の
看到肌肉男就疯起来の
原因是被肌肉吸引 靠= =
而且会毛手毛脚 xD 最爱突袭人の啊 哈哈

现在啊 就轮到黎佳慧宝贝料❤
我最喜欢作弄佳慧の料 哈哈
因为她很好玩 xD
每次装作要亲她 或者调戏她时
就会被她打到要死 @@
嘻嘻 
她呢 是一个非常酷の女生
不笑时 哇塞 杀气直逼人の啊 可怕
一笑起来 整个人不一样の啊 迷死人 xD
哈哈
而且 看到什么感动の事件时 文章时 戏剧时 新闻时
一定要赶快准备纸巾 不然大洪水一来
呵呵 淹死你啊 = o =

之后 我要介绍の就是温秀莲宝贝了 ❤
我最羡慕秀莲の身材料 T^T
真の是瘦到~ 哼哼~~
她の腰啊 小到 T^T 呜呜
她这个人 也是爱哭の
不过啊 她真の很勤劳哦
什么功课都有做~ 真の很拼の啊她
她也是一个 爱毛手毛脚の
之后还假假不承认 xD 哈哈
她很专情の呢 去年我和她同时结交男朋友
可是啊 我已经分了已经一年多噜
可是她却还有和她男朋友在一起
【打不死の蟑螂】啊 xD
哪里像我~ 哈哈 xD

之后之后 就是要介绍我の宝贝女儿杨美霞啦~❤
这位是个大美女呗~ 说话细声细语の勒 xD
也是很斯文の 可是呢
很爱搞怪 xD 我永远记得中二の时候她搞笑の样子
哈哈哈
真の很好笑 xD 到现在也是
我真の服了她 xD
她啊 也是很懒の 可是一勤劳起来
厚厚 成绩多么好啊
= o =

接下来啊 就是陈若萱亲爱の了 ❤
这位啊 最爱借钱给朋友の 讲义气啊 xD
而且啊 只要有东西就会分享给朋友
吼吼
那么有义气の她 xD
玩起来也是疯啊 坏起来也是
哈哈 xD
她啊 也跟我一样
有时就会讲人坏话 
哈哈 xD 嗨呀 正常の嘛
也很谢谢她 今年帮助我很多涅~嘻嘻 xD

还有啊 啊mag姐姐 芊芊  
他们也是很活泼の
啊mag姐姐成绩超好の啊 玩起来也是蛮疯の
最喜欢搔人家痒の 我都被她搔过几次啊 xD
不过啊 啊mag姐姐认真起来时啊 最好别动到她啊
杀气重 我怕怕啊
芊芊呢 = o = 说到她我真の无言啊
每次啊 我们问她问题时
她答回来不关我们问の问题哦
文不搭题啊 xD 傻得可爱啊
哈哈
有时 我们聊天时
她居然给我跳top 
说些不管紧要の事 = =
我真の服啊!

除了她们 还有小云 国良 振胜 啊彬 思怡
还有很多很多の哦
真の十分感谢他们の陪伴啊 =D
我很快乐啊 真の荣幸认识他们
嘻嘻~

我の睡意渐渐来了~现在是1点42分 ❤
我就写到这噜 xD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