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凶猛の老虎婆】❤

七早八早醒来
为了什么
还不是女童军の考试
还以为可以睡久些 难得放假了嘛

老虎【女童军老师の称号】
你太奸诈了
我这半年来付出那么多时间在你这里
就是为了课外活动の分数
你却要我在考过1.5的!
什么嘛
而且是用会话の
这个是好
坏の是1.5课の全都是那些人物名!!!
你也不是知道 马来人の名字很长の
而且又那么多!我哪里背得起?!

我真の快发火了!!!
算了!我这次背
但是明年休想我再来!!

我不会让你得逞の!
我明天就会去考 我不要放弃
我今天就把那些大人物の名背好
明天拿到分数我就跑人

我不允许一只老虎让我这半年来の付出给白费の!
哼哼
真的气死我了!!!!


〓气炸了のyuk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