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加油❤我の宝贝秀莲~

明天
也就是星期四
也就是18日
也就是秀莲考lawの日子 xD
呼呼~
秀莲啊 我のdear啊 ❤
加油啊 ^ω^

其实啊,我のdear上次考过了
但是却因为就差那么1题
没有达到及格
失败了

不过,dear啊
不要伤心了 ^^
上次就因为粗心噜
你啊 这次一定行の

加油加油
我在这里祝你成功啊 ❤
切记 切记
记得 记得
不要再粗心啊 =)
每一题都要好好去读清楚啊
知道吗

我在这等你好消息 = D
考好了 成绩出了
告诉我啊
加油 加油 Dear ❤

永远记住



=D YOU CAN DO I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