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老妹の生日❤ ①①月①⑨日

十一月十九日
我老妹の13岁大寿 ≧▽≦
哈哈❤

今天
其实啊 我已经不记得是她生日哦
试问 谁还会在假期注意日期の xD 哈哈
是我那老哥提到我才记得の
嘿嘿嘿 =3=
别怪我啊 老妹
╮(╯_╰)╭ 谁叫你美丽大方の啊姐记性差
啊哈哈

今天 吃火锅啦~
老爸老妈准备着火锅材料
我呢 就追看连续剧
老妈啊 我可不是不孝啊
我是在帮你看连续剧 xD
很孝顺の 赫赫
我那个寿星婆 老妹啊
就狂玩她的PS2  =3=
我老弟? 哼 = =
那个死小孩在外面陪他朋友疯去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呼呼
我老哥呢
也是一个~出去鬼混去了
哈哈 xD

我老妹真好哝 T^T
她の爱慕者亲自来送她礼物
呜呜
我也要嘛~
送她脚链啊~难道是想借此绑住我老妹??
哈哈 xD 怎么可能~
我老妹看不上他の,真是可怜 xD
没关系
我在这里跟他说~
【不要因为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加油 xD

6点钟❤
啊婆还有叔母到场~
全家到齐了!!
开~~动~~啦~~~~≧▽≦

哇哇~~火锅 火锅
好吃好吃 ❤
美味美味 xD

舀这个舀那个~ 
夹这个夹那个~
吃这个吃那个~
呼呼 (~ o ~)
饱饱了啊 xD 满足满足~❤
饭后  跟家人闲聊了起来呗

8点多
耶耶~ ^~^
切蛋糕时间到~ ❤
哥哥端出蛋糕,我们七手八脚の把蜡烛插在蛋糕上~
之后就关起灯,唱起生日歌来噜~
老妹 ❤
老一岁料啊~ 要学会独立啊
学会保重自己
学会勇敢啊 xD
老姐我支持支持你~~❤

就这样
简简单单
老妹の生日家庭聚圆满完毕❤
虽然短短几个小时~可是~却是难得の快乐及幸福时光 xD

【老妹の生日蛋糕】❤







 
【累积小幸福,才能拥有真正幸福】
yuky_完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