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失望___❤

我很失望
對于他
我真的失望

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寵壞
是因為對金錢的依賴...

曾經
我們2人感情很好
曾經
我們2人默契很好

可是現在
他變掉了許多
他對于金錢的依賴性
恐怖到極點

可以爲了金錢
放下男人自尊
向女生借錢
不惜流淚
可以爲了金錢
展開威脅
不惜撕破臉

當我知道了這些事情后
我好驚訝 好失望 好傷心...
我幾度爲了這件事提心吊膽
深怕別人知道
因為
我不希望你被人指指點點
被人看不起
我真的好想好想幫你 好想幫你
可是我自己也無能為力

家庭最近不景氣
經濟極限
我都開始省吃儉用
看到爸爸做工回來一臉憔悴的樣子
看到媽媽一臉擔憂的樣子
看到爸媽有時吵架的樣子
我的心好痛 好痛

我真的
很不希望
因為金錢
破壞了我們家庭


卻還處於置身在外在狀態
每天的開銷龐大
我知道
多半原因還不是因為女人
這讓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女生

哥哥
醒起來吧··
做妹妹的我
真的好心痛

我真的好想告訴媽媽
關於這些事
可是媽媽的憔悴
讓我不得已把這些事吞回肚子里

看到真這樣的家庭
弄得我半夜睡不著
我真的希望
我可以在SPM考到好成績
找到穩當又高薪的工作
讓爸媽過好日子
帯爸媽逃出那種擔憂的生活
嚮往舒服既安心的生活
這就是我現在想要爭取的東西

我一定辦得到 !!!!
爸爸媽媽,我會做到的 我會的



〓爸媽,我愛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