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老哥の大壽 & 新照照大展覽_____❤

17/03/2011
喏喏喏~
我老哥今天生日の說~❤
生日快樂 ~\(≧▽≦)/~
18歲料··
大人一個
不要再給我幼稚了啊
不然
殺了你
呼呼~~

今天吖
全家出去逛街了咯
大壽星說一起去shopping
駕起車就把我們給塞進車裡出發了

今天吃了好多好多的美食
相信體重暴增了涅
~~~~(>_<)~~~~
沒關係
能吃是福氣
(自我安慰的說)

而且啊
今天難得擺脫宅女樣
化起了妝
心血①來就拿起相機
拍照了咯
赫赫
蠻滿意の說
我也上載了說
給大家看看愛美的我吧
哈哈

總之
今天西北開心~\(≧▽≦)/~啦啦
最喜歡家庭的聚餐的說
祝你心想事成
乾杯 !!!


【生日快樂,我的老哥 =) 】







其實還有很多的說
我懶惰上傳
哈哈 xD
就這樣咯
祝大家快樂 =)

0 评论: